非昨

cpn,wb:南岸少夫人,橙色头像

关于521源儿

源儿是成年人了,压力太大,吸烟可以理解。


但在室内吸烟确实是不对,源儿已经发博道歉,表明选择接受带来的一切后果。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犯错,知错能改就好。


他是七千多万人的偶像,但偶像也是人,不可能一点错都不会犯。


不能因为他的一次错误,就否定他这几年他所努力的一切,这是无法让我接受的。


这对他是不公平的,是残忍的。


他是我爱了六年的男孩子,他是我追了六年的男孩子,他是我的信仰。


他已经出道快6年了。


这六年都经历了什么,你们清楚吗?


这六年在我们不知道的背后,他承受了多少,你们知道吗?


他的压力太大,他每天都很累,却要笑着对待所有人。


他是个快19岁的男生,在这个年龄,别的男生都享受着自己的美好生活,而他却在跑通告。


不管做得多好,也得不到所有人的认可,还是会被人骂。


为什么有些人不关注关注他的执着!


为什么有些人不关注关注他的作品!


社会的舆论攻击真的很能伤害到人,可他还不是自己承受。


出现这件事,居然还有人伪造烊烊的微博,挑拨关系。


我是团粉,三只对我来说一直都是同等重要的!


我认为看到这个事情,关注的应该是他的身体健康,担心他,而不是跟别人一起诋毁他。


我不知道P出那样图的人是怎么想的!


一个组合的,一起从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家喻户晓,一起走了六年。


为什么非要让他们四分五裂?!


源儿在《我是唱作人》中的《世界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面对其实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在夜里哭着

哭到头疼直到睡着

没有人能真的理解你啊

觉得虚伪你逢场作戏

我一直都会记得一句话

强大到无往不利


我不知道那些脱粉的是怎么想的,毕竟你们的选择干预不了。


但你们还记得你们当时口口声声说的话吗?


你说天塌下来你会陪我

可你又如何同感我寂寞

只是我的习惯罢了

其实也有一面脆弱

世上 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你们感受一下好吗?!!


他依旧是我心中清澈明朗,阳光明媚,带给我希望,然后我有前进动力的少年!

我依然爱他!!!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