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昨

cpn,wb:南岸少夫人,橙色头像

我的boss和哥哥出柜了(一)

『凯千』




 

『骚气满满凯攻×小白害羞千受』




 

#请勿上升真人#




 

祝各位小可爱,端午节快乐~





 

01




 

  我叫刘艳芬,我有个表哥,简直太过优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此处省略10000+。

 


 

  我正在K公司给炙手可热,红遍娱乐圈半边天,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影帝王俊凯当……嗯……助理……



 

  (要不是为了他姐,我才不给他打工那 ,没办法追妻之路漫漫)



 

  这几天娱乐圈都说凯boss出柜了。



 

  出柜?!不可能的!



 

  那个桃花眼,他自己都管不住,整天这儿看看,哪儿看看,看的无论是旁边的工作人员,还是搭档的女明星个个都是春心荡漾的。



 

  真的是,他姐也是美的让人犯罪,他们家遗传基因也太好了。



 

   至于凯boss出柜这件事我是完全不相信的,我有问过凯boss的表姐,也就是我喜欢的人,王凯莉。而我的心上人却对此一笑,既不说是真的,又不说是假的。



 

  我很迷啊,但是我还是坚信不是真的。



 

  直到我看到凯boss出现在我表哥家中,打脸了,是的,而且他居然出柜的对象是我表哥?!



 

  我#@$+!



 

  不关我事!


 

  我只是偷了个懒,为了我的爱情,让我表哥帮我带了几天班而已……




 

02




 

  一日,易烊千玺正在厨房忙活自己的晚饭,自己一个人过,这手艺也越来越有长进了。用勺子舀了一点粥,吹着尝味道,想起以前做的黑暗料理,这简直是美味!



 

  “表哥!”



 

  哐当一声,易烊千玺手中的勺子掉在了地上。家里突然出现个人,很惊悚的!而且这声音……



 

  易烊千玺往厨房门口看,果然是他不省心的表妹,刘艳芬。低头捡起勺子,还好不是我在端锅的时候,她进来,否则,我就得去医院了。



 

  “你来干嘛?还有我家钥匙?我妈给的?”



 

  “嗯!我当然是想我帅气温柔完美的哥哥啊!”刘艳芬上前,脸上堆满了殷勤的笑容。



 

  易烊千玺又拿了一个碗,正在盛粥,听完,看了她一眼,他这个表妹就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说吧!我能帮肯定帮!”



 

  “我喜欢的人生病了,我想去照顾她,但是我这边的工作走不开啊。哥,你帮我代几天班吧!” 



 

  易烊千玺把粥放在桌子上,“你们公司还能代班?那行吧。”



 

  然后刘艳芬邪魅一笑,“不过要改造一下哦~”


 

03




 

  第二天,易烊千玺站在K公司楼下,穿着艳芬的衣服戴着假发,很绝望。



 

  要不是刘艳芬同学以死相逼,什么以后的幸福生活只在他的一念之间,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最后易烊千玺还是屈服了。想着只要不说话,不暴露身份,谁知道是艳芬还是我那?

  


 

  但还是很紧张……



 

  刚去公司就去王俊凯旁边忙前忙后了,跟着王俊凯就去拍摄现场了。



 

  镜头下的男人帅的想让人犯罪,他对他不陌生。王俊凯很火,随处可见的代言和广告,他手机还是他代言的那。除了这个男人的优秀,他了解到的就是艳芬口中的,长着一双桃花眼还到处乱看,妖孽。



 

  拍摄间休息,王俊凯坐在椅子上,翻着剧本,手指有些停顿,眉头皱了皱,头也没抬。


 

  


 

  易烊千玺站着看着他,这个男人撩起刘海露出的额头,随手翻着手中的剧本。穿着拍摄用的西装,修身的西装,让这个男人的完美身材展现出来,他真有点快受不了了。



 

  他可能是个gay,还是个颜控。



 

  从小到大,喜欢他的女生很多,但是他都没有喜欢的人,也没谈过恋爱。但是,今天真的感觉到了心动。这个男人真是烦人,长的这么好看。



 

  “刘艳芬,你现在偷懒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不给我水就算了,连这台词都不给我划了?”



 

  就这么静默了一分钟,没人回应。



 

  王俊凯忍不住扭头看向站在自己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活在自己世界里,目光呆滞的自己的助理。今天的艳芬怎么感觉有些不一样,长高了?



 

  王俊凯站起身,伸出自己的手在“刘艳芬”面前晃了晃,没反应,又打了个响指,这人终于回神了。



 

  看着面前的人看着他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王俊凯扶了扶额头,坐回椅子上。



 

  “我这个老板,在你这可真没存在感。手机给我,我看会儿微博。”王俊凯自己动手拿荧光笔划自己的台词。



 

  又是静默的一分钟……



 

  “刘艳芬!你过分了啊!好歹我也是给你发工资的人!”王俊凯对着易烊千玺的目光。



 

  四目相对,对面的人长的太好看,易烊千玺一时没忍住,脸上的红霞飞起,才反应过来他在喊他。手忙脚乱地在自己身上找手机,找到了就赶忙递过去了,双手递的!



 

  王俊凯愣着接了过去,看着自己的助理目光躲闪,居然双手递,有点不适应。



 

  刘艳芬同学,怎么突然对我这样?吃错药啦?



 

  打开手机的那一刻,他意识到这不是他的手机,他手机设的有密码啊!看了一眼小助理,“她”还没反应,这是“她”的手机吧!

   


 

  咦?这手机好熟悉,这不是我代言的吗?



 

  “哎!刘艳芬同学,你不是说你死也不用我代言的东西吗?还有啊,你今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都把你手机给我了。平时那么爱说话,今天怎么一句都不说啊?”



 

  小助理再次手足无措,慌忙把自己手机拿回来,在自己身上扒出来王俊凯的手机递过去,然后胡乱指了指自己的嗓子。




 

  王俊凯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原来如此啊,小助理原来嗓子疼啊。



 

  可是,今天也不冷啊,“她”怎么穿高领的衣服,裹得那么严严实实。



 

  易烊千玺的脸开始涨红,连忙摇头。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不争气,面前这个男人不就长的太好看了而已了,自己怎么今天这么把持不住。



 

  那边的王俊凯很迷,“她”今天不对劲,给她放假都不要,肯定有事。



 

  今日份的助理,真是奇怪。



 

  

  

          ————————————



 

  端午节假期更新,第一更!



 

  我也不知道端午节能更多少……



 

  而且这段时间消失的有点久……

   


评论(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