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昨

cpn,wb:南岸少夫人,橙色头像

不枉此生(二)

『凯千』


#请勿上升真人#


『古风向』


轻松小甜饼系列,正在连载中~



03



  王俊凯随意的坐在椅子上,眉头微皱,一手把自己的一小撮漆黑的长发在手间绕来绕去,昏黄微弱的烛光,修长白皙的手指和黑发不断纠缠,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源儿,你都想了这么久了,还没想到吗?”


  少年坐在有些凌乱的书案旁,袖子滑落,纤细的手臂露出半截,胳膊支着头,一脸绝望的神情。


  王源静默了少许时间,放下了支着头的胳膊。


  “王俊凯,你是认真的吗?”


  王俊凯收敛了随意的姿态,快步走到书案前,一脸正容。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吗?是!我之前纨绔成性,可那些都仅是逢场作戏!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你不会不知道吧!”


  两人隔着一张书案对视,谁也不退让。


  突然王俊凯转过身,无意向前走了几步,身子大部分被隐在黑暗中,站的挺直,透着执着。


  向屋外的一个方向看去,万种风情的桃花眼中的深情任谁都看得出,缓缓启唇。


  “可能你觉得我对他的感情多的是好奇,可我就是喜欢他,我总觉得我们俩个的缘分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自从我见到他,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一世后,不,千生万世后,我还是会如同今日般喜欢他。是不是听着不靠谱,可我却相信这都是真的……”


   “那若是让你在千玺和王家的万贯家财取舍一个那?”王源看着隐在黑暗中的身影,突然发问。


  “万贯家财?呵!就算是皇帝老子把江山给我,我也不要!但若是千玺想要,我就把我家送给他当彩礼!我王俊凯,只是看起来纨绔成性,但……并不是这样的……我想要的我拼了命也要得到!”


  王俊凯依依不舍的收回目光,转过身来,双眸里的是坚定。


  “我,王俊凯。此生得一个易烊千玺,便不枉此生!”


  两人又开始大眼瞪小眼。


  王源并不觉得王俊凯的话自负,王俊凯认真起来有种与生俱来的能力,让人无法对他产生任何质疑,是的,任何。


  最后,一明一暗两位俊朗的少年相视一笑。


  王源可以相信王俊凯是认真的,可就让他这样把千玺送出去?但好像也可以啊,自家弟弟嫁给自己兄弟,家还挨的近。王俊凯的条件陪自己弟弟也勉勉强强吧。而且他要是以后敢欺负千玺,我爬个墙就可以打爆他的头!!咦?走大门,我为什么要爬墙?


  (千玺内心os:我还什么都没说那!!!!)



  王源发现王俊凯又看向当时说话时望向的方向,又想好奇的走了过去。


  我家那边有什么吗?我院子那边好像有一处院子吧……那不是,那不是,千玺的院子!!!


  “好你个王俊凯!你连千玺住哪个院子都摸清楚了!你是不是半夜翻我家墙去偷看过!!!”


  可把源少气坏了,抬手就想去打王俊凯个登徒子。


  不料,对方桃花眼一弯,“本没有这个想法,多谢阁下提醒!”说完,便跑出屋子,一个转身潇洒的翻过墙。


  “王俊凯!你个不要脸的!给本少爷回来!那是我弟啊!”气的源少叉着腰在自己院子里吼。几个下人听到了动静,就看到他一脸一言难尽,过来询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吩咐。王源摆了摆手,示意无事,让他们回去休息。


  千玺,哥对不起你啊!!!




04




  春色撩人,真是个适合风花雪月的好时节。


  王俊凯哼着小曲儿,欢快地走去易烊千玺所在的当铺。上回本是想让王源帮他追到易烊千玺出谋划策,可惜,上回的小插曲,让源少傲娇了!


  “我才不要帮你!哪凉快哪呆着去!”


  最后只留下这句话。


  切!不帮就不帮!本少自己追!


  结果到了地方,当铺的伙计却说易烊千玺今天没有来铺里,说有要紧事。


  要紧事?王俊凯赶紧跑去易烊千玺家,结果他家的下人又告诉他,他家二少爷去城门口接人去了?


  接什么人?


  王俊凯又赶紧跑向城门,在离城门不远处,他看到了易烊千玺。


  粉嫩的桃花树下,少年一袭白衣,嘴角微扬,阳光随意洒在白衣上,梳的整齐的长发上落了一片桃花花瓣,惊艳了时光。


  王俊凯快步向易烊千玺走去,“千玺千玺!”


  易烊千玺看到突然出现的王俊凯有点诧异,“你怎么在这?”


  “我……”


  王俊凯还没说完,身旁的少年就不见了。


  “二文!你可来晚了!我等你好久了!”只见刚才还在自己旁边的人儿,在前面几步的距离,激动地拉着别人的衣袖,


  王俊凯跟了过去。看着易烊千玺长发上的花瓣,想抬手帮他摘去,却不想被别人抢先一步。


  那人轻柔的帮他摘下,拿着那花瓣在易烊千玺面前晃了晃,温柔的笑着。


  “看出来了,是等挺久了。我好累啊!回去给我做好吃的吧!”说罢,便把自己的下巴放在易烊千玺的肩上,自己一半的重量移到易烊千玺身上。


  “天宇文,别来无恙啊!”王俊凯在旁边看的要炸毛了,凭什么啊!不公平!千玺还没拉过我衣袖!从来没有那么温柔的跟我说话!你还靠在千玺身上!!!他想拎刀当街行凶了!


  “王少,别来无恙!”天宇文剑眉星目,一身玄色,腰间配着一把长剑,与王俊凯媲美的身高。


  他和易烊千玺的黑白配,真的太碍本少爷的眼了!


  正在王俊凯气的牙痒痒,小拳头都握紧的时候,就听见一声很大的喊声。


  “二文!!!我来接你了……”只见王源也穿着一身银线白衣向这边狂奔。


  嗯…然后我们的源儿来了个华丽丽的平地摔……




  王俊凯放松自己的拳头,抬手扶额……


  易烊千玺和天宇文赶紧跑过去去把王源拉起来。


  “你这都能摔倒,脚也扭了,我也是服了你了!”


  “人家不是急着见你嘛~”


  “让我背着还是抱着回去?”


   什么情况!请求王源此时内心的粉色面积~几个月不见,这榆木疙瘩开窍了?!选哪个那?不行,我要矜持!!!


  “我自己走回去吧,别人……”王源颤颤巍巍正准备往前走,就突然感觉自己眼中的世界颠倒了!


  天宇文直接把王源扛起来走了~王源脸红地挣扎了几下,挣不来,最后还是欢喜的认命了。


  妈耶!这可是他自己要的啊!但是我有点晕啊~血液都倒流到头了……


  “没想到王源还有脸红的一天啊!”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旁边目送着他们。


   “哥哥脸红起来很可爱的啊~”易烊千玺笑得很开心,梨窝在两颊甜出蜜来了。


   “可是我觉得你更可爱。”王俊凯露着小虎牙,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俊脸一红,快步逃走~








   拖了久了,都拖了八天,愧疚!『乖巧认错(๑• . •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