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昨

cpn,wb:南岸少夫人,橙色头像

GREEN

『凯千』



〖凯渣攻系列〗



#请勿上升真人#



速打的一篇极短文。


           ———————————


  昏暗的房间里,一片狼藉。


  易烊千玺瘫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双目无神,。手上是已经干掉的血,痕迹在那洁白的手心到指尖,无力的垂在地板上。


  他走了,也结束了。


  易烊千玺突然笑了起来,只不过这回的梨窝里只流过咸涩的泪水。


  王俊凯,你真是好样的。


  这是他走之前,他对他说出的最后一句话。


  五年了,王俊凯还是厌倦了他。曾经的喜欢全都成了你现在离我远去的理由。


  二年前。


  易烊千玺出国留学,在去之前抱着王俊凯,死不撒手。


  “我不要去了,我舍不得你!”


  那时的王俊凯还一面露着小虎牙,笑他太孩子气,一面却用力的回抱他,想融入骨血里,一刻也不分开。


  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颤抖,带着哭腔。


  “你真的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不去了,我在家里等你回来。都多大了,别哭了。你看你把鼻涕都弄我衣服上了。”


  易烊千玺抬眼看他,泪眼朦胧。


  两人对视良久,王俊凯把下巴放到易烊千玺的肩上,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易烊千玺,我爱你。”


  随后将易烊千玺推开,让他赶紧走。


  最后两人相背而离。


  易烊千玺一直都在回头,可王俊凯却从未回头看他。


  当时,他以为王俊凯只是怕他舍不得自己,会一时任性,所以不敢回头。


  而现在,呵!


  真是个笑话!


  不是舍不得,而是太舍得了!那时的不回头,注定了今天他易烊千玺的下场。


  在王俊凯追易烊千玺时,甜言蜜语,手段用尽。


  短短二年!二年!!!


  当易烊千玺想给他一个惊喜,没告诉他就回来找他。用熟悉的钥匙打开熟悉的房子,看到的却是陌生的人。


  屋子里的是两个人在吃饭时的浓情蜜意。


  王俊凯看到他也只是闪过一丝惊讶,随后用他曾经迷恋过的明媚笑容对他。,只是现在他再无波澜。


  “你回来了,这是王源,我的男朋友。”


  饭桌旁的男孩子站了起来,笑得清新自然,真是一个好看又干净的男孩子,真让人喜欢啊。


  男朋友吗?


  难怪。


  这个王源真是比他易烊千玺好个千二百倍!让你王俊凯……


  “王俊凯,我们分手了吗?”


  那张脸上有点绷不住。“你在说什么啊?”


  “分手?什么?”王源在一旁不由得问。


  易烊千玺笑得很无害,松开自己的行李箱,向王源走去。


  “就你面前这个男人和我是……”


  “够了!我们什么都没有!”王俊凯脸上没有什么愧疚,只有怒气,把王源拉了过来。


  易烊千玺死盯着那十指相扣的手上,真是好啊!



  随手就把饭桌掀了,顿时响起瓷器碎裂的声音,清脆也毁灭了,就像他和王俊凯。



  “易烊千玺,你疯了吗?!!”那从来不会对他说话重一点的人也会有这一天。


   “我疯了?!王俊凯,你自己想想你当年在机场怎么说的!我等你!你爱我?你等个屁!这二年我是回不来,但我每次给你打电话,你TM每次都给我匆匆挂电话,我一直安慰我自己,你肯定又在忙。结果呢!?王俊凯!我回来,你就是让我看你们两个你侬我侬吗!我就不应该出国!”



  易烊千玺歇斯底里地向他爱的人吼着,他很委屈,他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走之前还是好好的。



  “易烊千玺,你太高看你自己了吧!你不出国又怎样?我王俊凯凭什么等你?我又不爱你!”


  “王俊凯,你好样的!”易烊千玺盯着他,一字一句,字句清晰。


  王俊凯笑得很开心,就像听到什么特别搞笑的事情一样。


  接着搂着在一旁很懵的王源,出了门,没有回头。随着门关上的声音,易烊千玺瘫在了地上。从自己的包了拿出了一打子照片,机械地撕着。


  那上面的两个人有些青涩,很亲密。


  手上因为被地上的碎片划伤的伤口有点疼,流血了。可是那个之前因为他受一点伤就唠唠叨叨,赶忙给他包扎的人,有了别人。


  易烊千玺,你真是可怜!


  你看你和他能留下的,也不过就是这一地破烂的废纸,和你伤透了的心。


  易烊千玺一个人从黄昏坐到了天黑,在这间他在外国想了两年的房子里。


  最后,易烊千玺随意的抹了一把眼泪,慢慢站了起来。白色的衬衣有些发皱,衬着少年苍白的脸色。


  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易烊千玺关上了这扇门。


  熟悉又陌生。


  这地方,他易烊千玺不会来了。


  即使那个名字还是固执地在心中。


  那又如何,他也有自己的骨气。



          ————————————




     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


     我怎会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


     爱我的话你都说,爱我的事你不做,


     我却把甜言蜜语当做你爱我的躯壳。


 


分享陈雪凝的单曲《绿色》: https://music.163.com/song/1345848098/?userid=499267154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